手机银行『圈子』频道,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主旨,着眼于提升用户体验,满足广大客户日常理财沟通与获取金融资讯的需求,致力于打造兴业理财经理与用户之间专业的即时沟通社交化服务平台。

与理财经理零距离

白金及白金以上层级客户,可以在圈子找到自己的专属理财经理,进行即时沟通,还可以预约线下服务。所有客户都可通过面对面扫一扫或者查找手机号的方式,添加兴业理财经理圈子好友,进行即时沟通。金牌理财团,是针对大众版及贵宾版打造的兴业王牌理财师团队,发布前沿金融理财资讯,还可留言互动哦。

对话内嵌丰富业务功能

圈子的即时对话,不仅有基础对话功能,更内嵌转账、预约专属理财经理、接收贺卡和优惠券、浏览金融资讯、购买集团金融产品等丰富功能,在对话界面即可办理多种业务。

多角度展示金融资讯

通过理财经理的专家说、集团公众号汇集平台——兴球说,您可以在圈子里,获取到图文、视频等多种模式的理财、基金、汇率、宏观经济等金融资讯。